我来到了陈老板的恐怖屋(7)

-新年也要继续鸽

-陈封拉郎慎重(但是y1s1看不出来)

-内含ooc慎重

 

 

 

 

“我说,陈老板,比起跟我大眼瞪小眼儿呢,那边似乎更需要你啊。”封不觉双手插兜,扬起下巴朝旁边点了点。

陈歌提着碎颅锤,谨慎地用余光瞥了一眼,又朝相反的方向挪了挪。

“用力过猛了哈。”封不觉笑嘻嘻的,其贱力值在刹那之间提升了十个百分点不止,“难度不太符合实际嘛……搞虚假宣传啊?”

陈歌这才意识到封不觉是在说什么,自己刚才下来光顾着找这位特殊游客了,把那些老顾客忘在了脑后,忘记把难度给调回来了。

“没事,反正我现在过去也只能收尸了,不着急。”陈歌镇定地答道,“你先好好说,到底干嘛来的,我们之前也没见过吧?”

封不觉上半身略微前倾,夸张地念道:“两——万——块——”

然后陈歌就给了他一个“你当我是傻逼吗”的眼神。

“行~那我不开玩笑了,本大爷乃是……”在接下来的时间内,觉哥以惊人的语速念完了他的贯口。

陈歌沉吟片刻:“这集我看过了,下一个。”

“西内!”封不觉用一句日语打断了他,然后才道:“你用不着担心,我没想砸你招牌。”

“所以……?”

“所以呢,我会装出一副十天没拉屎的样子竖着进来横着出去。”封不觉随口胡扯,“为你的恐怖屋添上一笔辉煌~的战绩,并借此名正言顺地成为恐怖屋的熟客,然后不慎撞见你和你的员工们,组成抓鬼探险队,至于分工……我就负责欧拉你就负责木大,或者我来组成头部也不是不可以。”

“话题逐渐走向玩梗了啊!”陈歌情不自禁的吐槽道,“咦,我为什么会知道你在玩梗。”

陈歌摇了摇头,暗道,这家伙的精神污染还真是强大。

旁边的易北感觉接下来是一场硬仗,还没来得及开口,就被陈歌挥手挡住了。

“你先走,沿着我来的那条路上去就是监控室,马上。”陈歌给他指了个方向,又推了一把易北。

“啊?啊…那你……”易北走了几步回头望望。

陈歌叹了口气:“不用担心我,我没事。”

封不觉双手插兜,目送易北走远。

“现在……终于能谈谈一些重要的事了。”封不觉歪头笑道。

“嗯……”陈歌点头,“且不论你为什么想要接触鬼这种生物,不如先来说说……找上我的原因吧?”

封不觉挑了挑眉:“生物?你把鬼当成什么了呢?有生命的,同伴吗?家人吗?”他逐步逼近陈歌。

“还是说……爱人?”

“……”空气中弥漫着静寂。

陈歌握着锤柄的指节开始泛白,瞳孔略缩。即使场景中的光线很暗,封不觉还是敏锐地捕捉到了这一点。

要不要拉开底线呢,封不觉暗自思忖着。

现在对于陈歌的消息掌握的并不多,未免有些太过草率了。

“哈,抱歉,冒犯到你了吗?”封不觉后退了几步,“至于为什么要找上你……是因为你对鬼非常…非常有亲和力,我相信这一点你自己也注意到了。”

“是吗?”

下一秒,陈歌顺势将封不觉猛地推到墙上,碎颅锤横在他的脖颈间。

封不觉抬头,触及到的是令人战栗的眼神。

 

“不好意思,我拒绝。”陈歌说。

“哇哦哇哦哇哦。”封不觉虚着眼看了看那把锤子,“鬼屋的老板就这点儿耐性?经营鬼屋不是那么容易的啊,陈老板。”

陈歌笑得开朗,松开了手:“当然,但论起鬼屋,我自认为还是比你要更了解一点。”

第一回合,算是打完了。

双方都不是好缠的对手,陈歌这举动可谓是出乎了封不觉的意料。

相应的,封不觉也收起了他的笑容。

“陈老板,我再强调一遍,我并没有恶意。”封不觉道。

“我知道,”陈歌站在原地纹丝不动,“所以我们两个的试探就都到此为止了啊。”

封不觉扯了扯衬衫,试图把它恢复原状,可惜失败了。

“哈,客随主便。陈老板说了算,不过我估摸着这会儿该收尸了呗。”觉哥道。

两人的对峙看似很久,实际上不过是几句话的事情,但就这会儿,也够把游客们折腾得要死要活的了。

不过具体是个什么状况,那还得从头说起。

自从到第三病栋后,洛音一行人便遇到了不少危险,先是被一个病人的鬼魂撵得兵分两路,中途不乏被各种机关陷害。心理防线再硬也得被击破。

毕竟面对单纯的恐惧与要遭受生命危险的恐惧可是大不相同的。

死亡,才是人类最害怕的,刻在骨子里的东西。

尤其是其中一位叫做陆鸣的同学,谁也没想到他竟然被压迫到难以自持,成为解锁众人恐惧心理最重要的一把钥匙。

压缩,爆炸。

害怕是会传染的,在员工们挑断了这根弦后,所有人就崩溃地四散开来。

害怕的腿软跑不动,不害怕的也被撵得腿软跑不动,总之到陈歌和觉哥抵达现场的时候那是一片惨烈……

游客横七竖八地倒了一地,女同学们倒得比较矜持,大概是员工还比较绅士,或者是觉着虐待男性同胞更有快感,男同学们已经是“不得好死”“再起不能”的惨状了,那简直是闻者伤心听着落泪……

好,轮到觉哥一展身手。

但见封不觉把自己的衬衫扯得歪歪扭扭,狼狈不堪,接着又把头发弄乱,脸色苍白地靠着陈歌,还真就摆出一副十天没拉屎的样子,比遭吓得各位游客还要惨上三分。

陈歌:“别的不说,你的演技是真的强。”

对此封不觉只有一句话:“少废话,捉鬼探险队到底玩不玩?”

陈歌选择不说话,出了地下让这些游客面对久违的阳光。

洛音被强烈的光线照得睁不开眼睛,一屁股坐在地上。

陆鸣则是刚从昏厥状态中苏醒,无力地扒拉着墙壁,最后慢慢地蹭到地面。

“现在的年轻人心理素质真好啊。”陈歌感叹一声,“没晕那么久。”

“你听听这说的是人话吗?”觉哥百“忙”之中送了他一句吐槽。

害。

 

 

以上就是新内容了,至于新年贺文我只能说,有,但是我尽量在寒假内写完,努力催更吧各位。(笑)

本来是想写觉哥雷区狂舞的,但是我一想觉哥应该要谨慎一点所以就算了。

成年组的心理博弈吧算是,陈老板对觉哥的挑衅作出反击,这是两个人互相示威,试探到的就是对方都不是好惹的,还有其他的东西(只有他俩知道)

捉鬼探险队会写的,肯定很好玩。

评论(12)
热度(101)

© 易北 | Powered by LOFTER